星辰之上

wb:蓝mmnV

赛后安慰

前情提要: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马竞2:0尤文赛后,Cristiano在球员通道外遇到了前队友Modric。短,一发完。


 

黑化预警!  !  !


 

“嘿,cris。”


 

心情极度糟糕的Cristiano快速走出球员通道,他感觉自己有点头晕,可能是因为最后冲刺那下,当然,见鬼,还有那些记者,他承认自己有点生气,只是有点。


 

“cris。”


 

这次他不能再无动于衷了,他换了个手拿水杯,抬起头来,看着面前戴着帽子、穿着不知道穿了多少年的卡其色外套〖1〗的Modric,露在帽子外面的发尾让他有点想揉,为此,他不得不又一次换手拿水杯来抑制这个想法。


 

“嘿,luka,你怎么在这?”


 

“嗯……我家离这儿不远,就过来看看比赛……你知道在家总是有点无聊……嗯”


 

其实,他很累,但面对眼前这个克罗地亚小个子,听着他找蹩脚的借口,用一贯低沉的,好吧,还有点性感的嗓音,他有点想笑,也那么做了。


 

听到Cristiano的轻笑,原本就有点窘迫的Modric,更显得手足无措,淡淡的眉毛垮了下来,这在Cristiano眼里更是显得委屈巴巴。


 

该死,他又不是第一次认识Cristiano,怎么还像个高中女生一样,Modric在心里第十二万次唾弃自己,看见他笑就紧张,又有点高兴。


 

“你踢得很好,真的,那个任意球除了没进之外简直完美,丢的那两个球都是偶然,虽然第二个球很漂亮,还有……呜”


 

Cristiano把Modric摁在了停车场的墙上,居高临下瞪着他一张一合的嘴。


 

“我们半年多没见了,你来就是为了说这些废话,嗯?”


 

哦,上帝,虽然撞在墙上的背很疼,但他真的爱死了这个男人凌厉起来的样子,Modric觉得自己没救了,也不想救。


 

“想你了。”


 

“真的?”


 

“……真的。”


 

“有多想?”


 

操,废话真多。


 

为了教训一下这个让他置身于舆论风暴中心半年多的、全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厉害的、要强到爱哭的、现在浑身散发着欠揍气息的男人,Modric揪住Cristiano的衣领,狠狠地吻了上去。


 

在承受了Modric第一波进攻之后,Cristiano回击地毫不犹豫,一股脑扔掉了外套水杯手机,腾出的双手摁住Modric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


 

牙齿直接碰撞,两个人像野兽一样撕咬着对方的唇舌,有谁的血滴了下来,唾液勾连,呼吸急促,拥抱力度大到足以把对方埋到自己的骨血里面,就此烂在一起,再不分开。


 

时间在这一刻永恒。


 

谁又比谁高尚呢,都是挣扎在冠军锦标的纸醉金迷中的可怜虫罢了,球场上的呼啸犹如听一次就戒不掉毒品,永不满足的欲望令人沉湎而又生厌,即便踩着对方的尸骨走向王座也不过回头咧一下嘴角,没有温暖,只余犬牙森然。


 

几乎同时,两个人猛地把对方推开,好像晚一秒就从此堕落至深渊,溺死在对方怀里。


 

没用了,已经堕落了,Cristiano喘着粗气想,从十几年前见到这只看着软实际凶到一把把你扛翻的兔子开始;又经历了六年在深夜里互相舔伤口,第二天再次带着孤傲,穿上已经遍是脏污的白色战袍奔跑,肩挨肩站上全部领奖台;到现在半年冷落好像念意全无,彼此粉丝互掐到天昏地暗,却再见到对方的那一刻就想大喊大叫,并且意识到对方特地穿过大半个城区来这个同城死敌的主场来堵他的时候〖2〗,Cristiano已经彻底懂了。


 

他爱他。


 

他爱他。


 

“没有多么,就是想你了。”Modric定定地看着Cristiano。


 

又有什么关系呢,Cristiano突然觉得自己心情也不是那么糟了,至少这个人眼里还完整地装着所有骄傲和不堪组成的自己的倒影,那么清晰明亮,一如往昔。他又笑了。


 

“嗯,我也是。”


 

注:


 

〖1〗魔笛很爱的一件外套


 

〖2〗仅为情节而写,未经考证,在此致歉


 

作者碎碎念:我的入坑cp,为渣团哭泣,希望他们两个都好。


评论(6)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